风和日丽迎国庆 未来几天济南气温持续舒适

2019-09-28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天气持续晴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济南本周的天气终于进入稳定期,未来几天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30℃左右令人十分舒适。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中午12点,济南最高气温29℃。

  虽然在未来几天济南的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体感温度十分舒适。但是预计国庆假期期间将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大众网记者提醒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了解最新气象信息。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

  明天夜间到29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30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10月1~2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10月3~4日多云转阴,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有所下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