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晴朗回归 25日气温爬至两位数

2020-11-23 10:4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今日阳光高照,济南以晴朗回归,虽阳光给力,但近期冷空气活动还是较为频繁,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高温将开启缓慢回升模式,低温仍旧低。25日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11℃以上。

  “这两天早晨气温都到零下,出门冻得让人直打‘哆嗦’,这不羽绒服和秋裤都穿上身了。”市民于先生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外出及时调整着装,注意防寒保暖。

  以下是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

  23日白天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今天夜间到24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25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26~27日阴转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气温略有下降。

  28~29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继续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