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日“冷气不足”,济南的冬天景象初现

2020-11-26 12:5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随着冷空气的减弱,近日济南的温度略有回升。但根据后续天气趋势来看,即使未来几日“冷气不足”,但依然难抵济南冬天的到来。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济南阴,温度1-8℃,明天多云,温度-1-8℃。

  上午8时,天桥区实时温度2℃,此时阳光还未上线,街道沉浸在晨雾中。路上行人多包裹在厚重的羽绒服中,步履沉稳俨然一副深冬装扮。“降温对我们这些戴眼镜人士很不友好,因为戴口罩一呼气,镜片上容易起雾。”济南市民王先生说,“所以现在出门跑步或骑单车时,我经常会走一段,停一会来擦镜片上的雾水,以免发生危险。”据了解,未来几日,济南天气以多云、阴天为主,太阳不常露面,但早晚气温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今晨前后有轻雾,降水概率65%,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8℃。

  27日多云间阴,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2℃,市区及其它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28日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9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11月30日至12月2日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