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济南天气将“大变脸” 降温降雪都安排上了

2021-02-23 16:0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随着大风天气的结束,今晨济南的气温得到了缓慢回升,但是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济南的气温将再次下降,24日还将迎来中雨转小雪天气。

  上午9时,记者来到和平路看到,许多市民一改前几日的穿衣风格又穿上了厚厚的棉服,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影响,在24、25日济南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最低气温也降至0℃左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由于近期降温幅度较大,在出行时要及时增添衣物,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同时,雪天路滑请广大市民出行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上下楼梯请抓好扶手注意慢行。

  未来几日具体天气状况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明天傍晚长清区、平阴县有小雨,降水概率70%,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较高火险,须加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偏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注意预防煤气中毒。

  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中雨转雨夹雪,降水概率90%,25日中午至夜间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26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27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10℃左右。

  28日小雨转雨夹雪,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7℃左右。

  3月1日阴转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气温继续下降。

  3月2日晴,南风3~4级,气温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