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有小雨 济南气温持续低迷

2023-03-1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最令人期盼的,莫过于一场酣畅淋漓的雨,盼着,盼着,春雨就要来了。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预计今天(3月16日)夜间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山区有雨夹雪,降水概率70%。

  此外,本周气温持续低迷,以多云为主,最高温仅17℃,未来几天具体天气如下:

  16日白天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9℃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多云间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0~2℃,最高气温14℃左右。

  1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