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曲线:好身材,练出来

2017-03-20 10:56: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维秘旗舰店首度进驻中国,奚梦瑶、何穗、Alessandra Ambrosio、Josephine Skriver四位维秘超模悉数亮相。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看到这几位镜头前的维秘天使们,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无数次忍不住感叹这群胸大臀翘腿长的尤物们的完美身材,觉得这些天使们一定得到了上天更多的眷顾。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事实上,她们的热辣曲线来得也并非那么容易!当我们拿着薯片喝着可乐窝在沙发中对天使们的魔鬼身材眼红不已的时候,在闪耀T台的背后,她们或许正为了保持优美马甲线和紧实纤细的长腿,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地进行着各种“残酷”的魔鬼训练。

  一直以来,维秘选择模特的标准不是“瘦瘦瘦”,而是匀称紧致,只有完美的三围比例,才能让内衣穿起来格外贴身。那么超模们都是如何练就完美曲线,“瘦”出健康又热辣的身材呢?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我们都知道 Gigi 从出道以来就以健康的新超模形象引领肉感模特的潮流,有一度被称为“微胖界超模”(虽然小编觉得这样的身材超级SEXY)也曾经想要追随偶像糖糖 Candice Swanepoel 的脚步而加入维密家族,但却在第一年的面试中失败。

  然而这位姑娘第二年就顺利杀上维秘T台,更踏遍所有 High Fashion 秀场,四大时装周都可见她的身影。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但在收获“国际超模”这样的头衔背后,却是付出几百倍的汗水。想要在瘦身的同时还拥有完美的三围比例,可不仅仅只是减肥这么简单。为此,Gigi请了专门的健身教练制定了详细的健身计划,除了燃脂,要做踏上维秘秀场,线条也很重要!

  在她的健身list中,除了普通的像跑步之类的有氧运动,Gigi训练方案的主体内容是拳击+核心肌群强化训练,拳击练习的运动量很大,但同样的,能换来不错的燃脂塑形效果,肩部、背部肌肉和韧带都可以得到有效训练,也因为不那么枯燥成了Gigi非常喜爱的一项运动:“我最推崇的就是这个运动,其实它并不只是简单的追求力量型的运动,更加不是斗狠的男性运动。”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练的可不仅仅是花拳绣腿~~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92年KK大概是维秘天使里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除了在T台上的高颜值、大长腿和美好曲线,这位超模还是个高学历的学霸设定。而在健身计划上,她也展示出了同样的拼劲。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每周有四五天都会早起进行锻炼,健身课上,KK是最认真最努力的那一个,教练常常把她叫到前面让她给大家展示标准的动作,即使没有教练、没有器械,她也会自己坚持练。在健身中,KK常常把自己当做是一名运动员而不是模特,可见运动量有多大。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卡莉的健身方式多种多样:普拉提来拉伸双腿,重量练习来增加力量,跑步来出汗燃脂,动感单车来练有氧,甚至还会参加马拉松比赛,可以说是个的健身狂热粉。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饮食方面,晨练前KK当然会稍微吃点早餐,一般是果蔬汁和希腊奶酪。每次健身完,她会吃就着辣酱吃一个蛋白和牛油果,然后再喝一杯鲜榨果汁。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作为参加维秘内衣秀次数最多的天使之一,这次同样现身上海维秘旗舰店开幕现场的巴西首席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是一名疯狂的健身爱好者。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每天都要让自己出出汗”是她给大家的健身格言。而为了不让每天的锻炼枯燥乏味,AA经常进行把各种健身动作交叉进行。她在自己的BLOG中写道:“我喜欢把重量练习和非重量练习交叉着做,这样能让健身更加平衡。”

  维秘开业了 超模健身计划教你瘦出魔鬼曲线

  非重量练习方面,和其他维秘超模一样,AA会练习瑜伽和芭蕾的一些基本动作来保持身材,此外,AA也喜欢练习巴西战舞——一种巴西武术。当然,低脂、高蛋白、高纤维素的健康饮食也是她一直以来坚持的习惯。

  维秘开了,性感又张扬的夏日眼看也近在眼前,而你的腰腹准备好迷人了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阳村民春灌时发现一石兽,或为元代文物

    QQ截图20170320092431_副本.jpg

    18日中午,济阳县曲堤镇孟家村村民在春灌时发现一石兽,目前,该石兽已被运至曲堤派出所。相关专家根据图片推断该石兽为元代文物,可能起拴马桩的作用,20日将运送至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和保护。[详细]

    03-20 09-03齐鲁晚报
  • 22名济南高中生惊艳世界机器人大赛,最少的才15岁

    QQ截图20170320092419_副本.jpg

    齐雪阳去年参加上海举行的中美(国际)机器人挑战赛(CRC)时知道了FRC大赛,工业级的机器人竞赛,一下就吸引了他,回到济南后,他决心参加这个大赛。团队分技术部、宣传部、运营部、财务部、市场部,齐雪阳请来指导老师,手把手教技术部的同学电钻、角磨机、铆钉枪等工具的使...[详细]

    03-20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凤凰路这一段要封闭施工一年半,快看该咋绕行

    QQ截图20170320092411_副本.jpg

    9日,记者从济南市重点道路工程建设办公室、凤凰路工程建设项目部获悉,因穿越胶济铁路及轨道交通R2线建设而未能贯通的凤凰路中林路至工业北路段下3月25日0:00至2018年9月30日晚6:00,将进行下穿胶济铁路段道路的300米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据介绍,凤凰路穿越胶济...[详细]

    03-20 10-03齐鲁晚报
  • 济南有了首支禁毒志愿者服务队 群众自发形成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禁毒大队与刑警大队四中队联合,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五名。为提高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自觉抵抗毒品侵袭的能力,3月19日上午九点,市中区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英雄山胜利广场举行。[详细]

    03-20 10-03大众网综合
  • 济南“老年代步车”的罪与罚 无回购政策加剧治理难度

    近期,济南交警对违法上路行驶的老年代步车进行了集中整治。(记者 崔健 摄)  近日,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对非法机动三轮车、四轮车的集中整治。”  近几天,看到新闻里交警部门正严查非法机动三轮车、四轮车,付女士犯了愁。[详细]

    03-20 10-03济南日报
  • 济南专职社工仅500余人缺口过万 薪水低难晋升致留人难

    山东建筑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志伟认为,在我国,尤其是山东,社工行业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  济南市社工协会派驻济南市殡仪馆的社工李健是第二批专职社工,因为工作出色,目前成为殡仪馆“社工伴您同行”项目组组长。[详细]

    03-20 10-03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