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击丨武汉“校内遭碾压致死”男童之母坠楼离世 邻居:曾在朋友圈发文称想陪孩子一起去

2023-06-02 21:08:4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文露漪

  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武汉报道

  6月2日,“武汉小学生校内遭碾压致死”一事中,死亡学生的母亲坠楼身亡。

  5月23日,武汉市汉阳区弘桥小学一年级男生谭某在校内被老师刘某驾车撞倒碾轧死亡。事发后,谭某的家属接受媒体采访为此事发声,要求校方道歉。该事件引发强烈关注的同时,也有人在网上“网暴”谭某的妈妈。

6月2日晚,事发地楼下居民讨论该事件

  6月2日下午,噩耗传来,谭某母亲坠楼身亡。6月2日晚,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事发的小区。事发楼栋下站着多位业主。一位和谭同学妈妈相识的邻居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她的孩子与谭同学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以前回家上下楼都见过谭同学,印象中是个很活泼爱说话的孩子。谭同学出事后,他的妈妈在朋友圈里发文称很想念孩子,想陪孩子一起去。

  “孩子出事后,她妈妈(孩子的姥姥)过来陪着她,寸步不离,怕她想不开。昨天是儿童节,我们都担心她触景生情。今天听说是家人上厕所没注意,她就从自家跳下了。”该邻居说。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事发楼下有警察在维持秩序,截至记者发稿,警方尚未公布男童母亲坠楼的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