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上海久事不敌山西汾酒股份

2020-01-17 11:20: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5)篮球——CBA常规赛:上海久事不敌山西汾酒股份

  1月16日,上海久事队球员张春军(右二)在比赛中投篮。 当日,在2019-2020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中,上海久事队主场以107比116不敌山西汾酒股份队。 新华社发(海沙尔摄)

(体育)(6)篮球——CBA常规赛:上海久事不敌山西汾酒股份

  1月16日,上海久事队球员鞠明欣(右二)在比赛中突破。 当日,在2019-2020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中,上海久事队主场以107比116不敌山西汾酒股份队。 新华社发(海沙尔摄)

(体育)(3)篮球——CBA常规赛:上海久事不敌山西汾酒股份

  1月16日,上海久事队球员董瀚麟(左二)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2019-2020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中,上海久事队主场以107比116不敌山西汾酒股份队。 新华社发(海沙尔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