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冬奥有我丨请查收一份来自山东日照的冬日滑雪快乐

2022年01月18日 13:21
/1

  随着冬奥氛围迅速高涨,冰雪运动正风靡山东日照。近日,日照市高新区举行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圆梦冬奥·同享未来”2022年冬季冰雪运动会。宽阔的雪道上,与雪有关的“速度与激情”正在上演。

  在银装素裹的白色“海洋”里,高能滑雪玩家在雪地上任意驰骋。滑雪场内设有供亲子玩耍的雪道,堪称“遛娃”的天堂。此次冬季冰雪运动会有15支代表队的16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冰雪上尽情角逐。单板回转、双板回转,雪地托球跑、雪地拔河、雪地毛毛虫等比赛项目趣味十足。

  单板、双板回转比赛现场,身着参赛服的运动员压低身体、奋力摆臂,如一道道离弦之箭,飞速冲下赛道,在赛场上,尽享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小身板大心脏,滑雪场上的小玩家们却是尤为勇猛,一边抵御寒冷“魔法”的攻击,一边享受冬日滑雪的快乐。快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和小伙伴们一起撒欢,感受“冰雪奇缘”,快速GET一项冬日新技能吧!

  (总台记者 庞振 薄亚楠 日照台 裴航 陈潇)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