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陪同湘西州考察团来济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2017-05-22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忠林陪同湘西州考察团来济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图片来源:爱济南客户端)
  
  考察团来到山东蓝翔技校,召开座谈会,察看了汽修车间、厨师车间和数控加工车间。(图片来源:爱济南客户端)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下午,湘西州党政考察团来济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陪同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考察。副市长周云平、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参加活动。
  考察团来到山东蓝翔技校,召开座谈会,察看了汽修车间、厨师车间和数控加工车间。
  据了解,2月24日至25日,济南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湖南省湘西州开展扶贫协作工作。济南市·湘西州扶贫协作联席会议暨两市州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召开,签署《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区野别墅,该拆你了!金鸡岭、楔子山上有很多

    05511373589794366559QN1D417SouthEast.jpg

    21日,济南新一季的直播电视问政开问,首期节目中,历下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和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永军接受了辖区居民的提问。与路南相比,路北的房屋好多都没有拆除,许多房屋的墙上还贴着市中区房管局给泺源办事处和杆石桥办事处的暂缓拆除函,有的甚至还在营...[详细]

    05-22 09-05齐鲁晚报
  • 开车打电话等陋习将被整治 济南交通整治大招不断

    QQ图片20170522100140.jpg

    最近几天,济南交警针对路口文明整治大招不断。自此开始,济南各区交警就在持续地采取措施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进行查处,对于此类违法的查处也渐渐趋于流程化、规范化。此次,济南交警联合快递协会倡议快递小哥守法出行,表明交警对于非机动车违法的查处,也开始注...[详细]

    05-22 10-05齐鲁晚报
  • 济南锦阳川水岸一天拆除17家农家乐 农家乐将向旅游区和民宿转移

    A04_0498

    ▲5月19日, 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出动400余人的执法队伍, 对突泉村附近的17家农家乐进行拆除。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道玉介绍,突泉村的农家乐始建于2002年左右,陆续建成至现在的17家。[详细]

    05-22 18-05齐鲁晚报
  • 5月31至6月21日,西客站安置三区交房

    大众网记者22日从济南市政府网了解到,西客站片区安置三区交房工作将从5月31日开始,业主前来办理交房手续时,需携带《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西客站第三安置区选房确认单、业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详细]

    05-22 18-05大众网
  • 私家车发生自燃 危急时刻“小白”见义勇为

    5月20日中午,一名市民提着几大兜水果走进济南水务集团客服中心,紧紧握着小白热线科科长李海洋的手,连声谢道:“多亏了小白热线的同志们,否则我的车就损失惨重了!”,并提出要水务集团对客服中心员工不顾生命危险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扬。[详细]

    05-22 16-05大众网
  • 济南蒜薹价格遭遇滑铁卢 种植户亏损严重

    22日,大众网见习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蒜薹价格遭遇滑铁卢,自上市以来出现大幅下降,本周平均零售价仅为1元/斤,种植户出现亏损严重。 [详细]

    05-22 1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