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4℃,明后天济南或将“降雨降温”

2020-05-06 13:29: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6日讯(记者 岳璋)今天,济南迎来了多云天气,为人们抵挡住些许烈日的曝晒。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了解到,今天济南多云转晴,最低气温市区及其它区县17℃,最高气温29℃。本周四、周五将迎来降雨,气温也随之降低,最低温度14℃。

  “今天的天气让人感觉很舒适,昨天我看天气预报,说明天后天还会下雨,这天气就能更凉爽一点了。”家住在经十一路的退休教师孙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假期他本来打算带着老伴一起出门游玩,却被时热时冷的天气挡回家门。今天天气不错,他要好好出去转转。

  昨天是立夏节气,表示盛夏时节正式开始。从昨天开始,济南将逐步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

  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了解到,明天,济南将有阴转小雨,南风转北风3级。8日济南阴有中雨转多云,北风3~4级。

  以下是济南市今天及未来两天的天气预报:5月6日多云转晴,气温17℃-28℃,东南风3级。5月7日中雨转小雨,气温16℃-23℃,北风2级。5月8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4℃-19℃,北风3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