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3-29 09:3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王清 李树新 邓旭光济南报道

  3月26日,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吕灿华、孙良才、张鹏、王向军、杨玉美、董树村、李勇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黄晓广、任道胜、王长军、高继锋、李莉、呼廷贵、张方、李红雨、李光耀、主如学、李永军、韩刚,刘佩贞、李克俭。

  会议在吕灿华的主持下,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213名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黄晓广为济阳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济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济南市济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济南市济阳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济南市济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济南市济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济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黄晓广进行宪法宣誓并作就职发言。

  会议最后,吕灿华宣布:济南市济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正式闭幕

    3月2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美术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协办的“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于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举办闭幕式。[详细]

    03-29 07-56山东商报
  • 地下城卫士守护开往春天的地铁

    3月26日,随着王府庄站第一班列车的发出,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张舒济南公安轨道交通分局的民警在列车上巡逻 记者 赵天羿 摄 [详细]

    03-29 07-59山东商报
  • 书香济南再添文化打卡新地标

    3月26日,济南市泉城书房世茂摩天城分馆开馆仪式举办,泉城书房世茂摩天城分馆同步揭牌。◎文/图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许倩 实习生 刘海波市民在泉城书房世茂摩天城分馆阅读 [详细]

    03-29 08-03山东商报
  • 雨夜急救!落水女子10分钟被救起

    3月26日,济南一名女子不慎落入小清河中,危急时刻,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药山派出所民警们雨夜紧急救援,帮助落水女子顺利脱险。值班副所长冯勇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带领辅警李永涛、王金辉携带救援装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详细]

    03-28 09-49舜网-济南时报
  • 坐2号线从东站到西站用时1小时花了8元 比坐高铁二等座省8元

    26日,济南地铁2号线的列车在彭家庄站以西唯一的高架段飞驰。”为了得到答案,2号线开通后,26日上午,记者乘坐地铁从济南东站出发,依次乘坐3号线、2号线和1号线,最后到达济南西站,记录下了总共花费的时间。[详细]

    03-28 09-48舜网-济南时报
  • 设计床位1000张 地下停车位950个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奠基启动

    3月27日,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奠基启动,为济南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七十年的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将启航新征程。“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于2020年底立项,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项目建设期为3年。[详细]

    03-28 09-45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