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助力长清公安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0-01-31 21:47: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31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有一种精神叫坚守,有一种支持叫暖心!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民警、辅警坚守一线岗位。而社会各界人士更是纷纷送来食品、防护口罩等爱心物资,表达心意。近日,长清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辖区企业和群众代表来到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将防控物资等装备,带给工作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
  1月29日上午,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艳玲来到交警大队,送上由长清区青联会捐赠的N95防护口罩,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分局交警大队对长清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交警大队将不负众望,按照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做好自身防护,严防疫情的侵入和传播。
  1月30日下午,辖区流动经商人员阿布来提带着自己打制好的100个热乎乎的馕饼送到长清公安分局,慰问分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就在前一天,在分局积极联系帮助下,他实现了向疫情防控武汉主战场捐献爱心的愿望,在区民政局慈善机构,阿布来提现场捐款1000元,长清区慈善办表示一定将阿不来提的爱心传达到武汉。
  而分局成立的 “网络自媒体沙龙”,在舆情引导、辟谣、传播分局工作正能量等方面,也发挥了舆情引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积极作用。1月30日上午,沙龙群内人员看到民警在艰苦条件下忘我工作后,“沙龙”主要成员会同“长清惠好大药房”总部成员,给分局送来100瓶消毒片,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慰问。
  1月30日下午,孝里济菏高速服务区工作人员带着200个防护口罩,100箱方便面来分局看望一线执勤民警,对民警这种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也同时希望民警能够做好自我防护,早日打赢这场防疫病毒的战争。
  危难时刻更见人心,病毒无情,人有情,有党委政府的支持,有群众的关心,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用快板书“说”疫情防控!山东小学生的这段表演获众人点赞

    ”30日,山东一名小学生自编了一段宣传防疫情知识的快板,生动活泼,朗朗上口,获得众人点赞。”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未消退,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5级的学生郭金麟表演的一段快板引起关注。”郭金麟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形势,每一个学生都应该[详细]

    01-31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第三十四中学积极募捐延续温情

    连日来,武汉及全国多个省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初二级部家委会主任安建伟在54级11班班级群里发起倡议,号召班级孩子用自己压岁钱为武汉助力加油。[详细]

    01-30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槐荫流行病学调查组正在与新冠病毒全力赛跑

    在槐荫疾控的队伍中有这样一支突击队,为了能让每一位疑似病例都能得到及时的治疗,每一位密切接触者都能及时进行医学观察隔离,防止病毒扩散,他们必须在接到疫情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以下简称“流调”),迅速掌握密切接触者的信息,他们就是被[详细]

    01-30 17-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建八局二公司:极速12小时!疫情防控全覆盖

    “我们相信,这场战‘疫’我们肯定能胜利,春天很快到来。”近日,中建八局二公司一名湖北籍员工在老家自行隔离期间满怀信心地表示。作为工程覆盖全国15省40余个城市、涉及从业人员众多的建筑企业,如何筑牢疫情防线,对中建八局二公司来说是一项艰巨的考验。这背后离[详细]

    01-31 21-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山东机场人的战“疫”二十四小时

    自1月21日开始,山东机场人立即行动,全面打响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随着第一架飞机冲上云霄,山东机场人又进入了战“疫”的新的一天。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各权属机场、板块、直属部门各司其职、严防死守、协同作战,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真[详细]

    01-31 16-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丨疫情期间济南医保业务如何办?最全指南在这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医保局获悉,济南市医保局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业务经办服务指南,对疫情期间的医保申报缴费业务、医保个人账户业务、医保门诊业务等作出详细说明。[详细]

    01-31 13-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