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巡警启动“金盾护学”行动,保障复课返校安全

2020-05-09 15:13: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9日讯(记者 李开元)5月8日,长清巡警大队按照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金盾护学”行动,全力确保疫情期间长清四所中学有序、平安开学。

  据了解,长清巡警大队提前与四所学校校领导联系,了解学校相关情况,确定早、晚上学放学时间,针对开学返校学生较多(约1600人)、每名学生携带行李较多等情况,巡警大队科学安排执勤警力提前到岗到位,要求执勤警力将学生返校复课安全作为目前重点工作,并加大学校周边及路口巡逻管控,做到校园门口“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提升师生的安全感。

  此外,在护航行动过程中针对学生复学首日行李多的情况,巡逻警力既当“引导员”又当起“搬运工”,热心服务返校学生及家长,指引学生按要求进行入校检查,帮助学生提拿行李,顺利完成返校复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