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禁毒委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

2017-06-26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清禁毒委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

  大众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谭文婧)为了扎实推进长清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营造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6月26日上午,在第三十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区禁毒委在长清区清悦园广场举办了“远离毒品 阳光一生”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公安局、区教体局和区卫计委等区禁毒委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开展禁毒宣誓签名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毒品危害及识毒、防毒的知识,更加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同时,区委副书记曹军现场要求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上下齐心,下大力气抓好禁毒工作,以决胜的信心和坚定的意志打赢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期间,长清区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各派出所也在各自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共计悬挂禁毒宣传条幅2000余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提高自身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茶叶卖冰毒!远在苏浙的俩毒贩栽在济南公安手里

    近日,济南市天桥警方紧盯毒品来源,深挖线索,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工作,远赴浙江、江苏等地,抓获两名吸贩毒人员,成功侦破“4·25”网络贩毒案。专案组民警随即顺藤摸瓜转战常熟,在常熟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很快确定了毒贩李某云的住处和其工作的快递公司。[详细]

    06-26 10-06齐鲁晚报
  • 泉涌发力:玛瑙泉“重获新生” 黑虎泉喷涌量逐渐增加

    泉涌发力:玛瑙泉“重获新生” 黑虎泉喷涌量逐渐增加

    25日,持续多日的降雨有效地补充了地下水源,趵突泉地下水位达到27.94米,比6月22日降雨前27.68米上涨了26厘米,比去年同期高35厘米。在护城河畔,一度出现间歇性停喷的玛瑙泉“重获新生”,喷涌的泉水从排水口形成一道道珠帘瀑布。[详细]

    06-26 08-06济南时报
  • 济南登记在册的摩托车总体上剧减 到去年底不足10万辆

    济南登记在册的摩托车总体上剧减 到去年底不足10万辆

    6月23日,在天桥区车管所,工作人员为检验合格的摩托车挂牌。6月23日9:30,雨后的天桥车管所门前积水较重,院内等待办业务的摩托车驾驶员还是排起了长队。李百强说,天桥辖区内物流企业、服装批发市场聚集,又有摩托车大世界这个主要销售地,天桥车管所大概承担着...[详细]

    06-26 16-06大众网综合
  • 济南市首场“双拆”招聘会:党心与民意的民生共振

    6月23日上午,由济南市市中区人社局主办的市中区“拆违拆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暨专场招聘会(以下简称“双拆”招聘会),在白马山街道铁路新村文体活动广场隆重举行。建设现代泉城的“济南梦”,最终需要由每个市民的就业梦想汇聚而成。[详细]

    06-26 16-06大众网
  • 济南三校“小升初”招生1700名

    考生于7月1日至6日登陆报名平台,自行打印《济南外国语学校、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2017年初中招生报名表》和考查证,作为考查凭证。综合素质考查时间:7月8日下午;地点: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初中部(济南市天桥区师范路23号);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详细]

    06-26 09-06齐鲁晚报
  • 济南黄河岸边近4万平违建全面拆除,园区正进行整体规划

    夏天到了,每到节假日,不少市民都会开上私家车到黄河边的黄河森林公园玩上一圈。李清华表示,如果天气情况允许,工作人员将力争在3到5天之内拆除完毕,白天拆违,晚上清运,及时进行清运,户外作业会严格按照相关的行业标准进行操作。[详细]

    06-26 09-06山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