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双泉中学送书到村口 确保“停课不停学”

2020-03-20 11:00: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贾生强 刘安英)为确保“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保证“线上教学”质量,3月19日,长清区双泉中学组织老师将新学期教材送到村口,交到每位学生手中。

  据了解,该校共分为三个级部,有近400名学生,遍布48个村庄,且学生家的距离远近不同。为了避免学生拿漏、拿错书本和引起不必要的聚集风险,出发前,老师精心为每一位学生整理教材,打包装好,贴上标签,留好领取记录。

  “前一段,我在网上上课没教材,看电子课本,写作业也要用手机,一天到晚我的眼睛可累了。今天拿到课本,真是太好了!”在村口,七年级一班同学拿到新书后高兴地说。学生家长也对该校的做法纷纷点赞并感谢,“谢谢老师大老远跑来送书,真是比我们家长还挂念孩子。”

  “我们是教师,尽力所能及是我们的责任,只盼望疫情过去,学生早日回来。”长清区双泉中学校长刘辉说,这次发放新教材,打包送去的不仅是课本,也包含着老师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