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诗歌颂盛世 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

2019-09-27 19: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7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即将到来的的重阳节因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27日,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举行“走进新时代 诗歌颂盛世”诗歌朗诵活动,工作人员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礼物,红色也成了这个重阳节的主打色。

  辖区老年人见证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他们用诗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活动在一首《祖国,祝福您》中拉开帷幕。

  社区85岁高龄的老党员杨德荣怀着激动的心情朗诵诗歌《祖国颂》,社区柔力球队带来精彩的柔力球表演《光荣与梦想》,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社区党员合唱团女声小合唱《祝福祖国》《走进新时代》,社区居民代表勾阿姨满怀激情的诗歌朗诵《辽阔的祖国》,共同用甜美的嗓音祝福祖国。

  祖国,我不用言语,睁开眼,全是你的面庞。按察司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诗歌朗诵《祖国,我不用言语》。社区全体党员群众挥舞手中的国旗,为祖国欢呼,共同歌唱《歌唱祖国》。

  光辉的十月美丽如诗,光辉的十月硕果喜人,光辉的十月是中国人民盛大的庆典,光辉的十月是共和国金色的诞辰!社区邀请了3位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同生日的70岁老人共同庆祝生日。居民品尝蛋糕,纷纷表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而感到非常激动,今年过了一个最有意义、最值得纪念的重阳。

  社区李书记向大家发放了《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城市文明全民共享 致泉城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带领居民学习并填写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争做文明城市守护者。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