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街道盛福百合社区举办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发展论坛

2021-07-19 14:42: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颖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赵义涛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打造“百合有我”、争做“百合好人”的志愿服务体系,完善志愿服务制度,推进志愿服务组织科学可持续发展,近日,历下区智远街道盛福百合社区举办了“百合有我”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发展论坛。智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本刚及社区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论坛由盛福百合社区党总支书记韩宝莉主持。

李本刚呼吁更多的人传承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社区副主任王遥发布百合社区志愿者招募令

  活动中,社区三支特色志愿队伍的带头人上台展示他们的志愿服务风采,分享志愿服务经验。他们不仅代表志愿队伍,也代表了一种奉献友爱、为社会负责的精神,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社区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

  社区老党员麻昌荣和社区居民程广磊分别讲述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历下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蒋老师为大家进行志愿服系统的专项培训,蒋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解答,并对志愿系统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论坛,增进了社区志愿组织和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