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智远街道开展诊疗大集进社区活动

2021-04-08 12: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济南报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健康的认识,更好的预防各类疾病,4月8日,历下区智远街道卫计科联合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妇儿医院、济南爱尔眼科医院、济南可恩口腔、神康医院、盛福花园社区医院共同举行“智远街道送健康,诊疗大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的居民免费提供“两腺”筛查、妇科检查、眼科检查、口腔检查、心理咨询等多种健康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们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科普健康知识,并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做B超、“两腺”筛查等项目检查。社区居民说:“这个活动太好了,我们老年人去趟医院太不容易了,今天社区把专家请到社区专门为我们服务,太方便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智远街道社区居民卫生健康意识,把健康送到了社区居民的身边,把真情传递到了社区居民的心上。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医生“上门”的便利服务,感受到了智远街道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都感到无比的欣喜和感动,受到一致好评。

  下一步,智远街道卫计科将继续以解决群众就医困难为着手点,深入开展义诊、检查、科普教育等惠民工作,让社区居民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就医的便捷,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