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街道开展“新春送福 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10 20:0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历下区智远街道兴港南社区开展了“新春送福 关爱独居老人——暖心共庆中国年”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负责人宋娟娟将事先准备好的春联、福字等新年祝福分发给各网格员、志愿者,兵分多路走访慰问“孤老病残”等特殊人群。

  首先来到一网格王阿姨家中,社区负责人宋娟娟同王阿姨亲切攀谈,了解近期的生活、健康情况,并送去新春祝福。“谢谢你们,这么忙,还想着我这个老太太,这一年没少给咱们居委会添麻烦。”社区的独居老人王阿姨对前来送“福”的工作人员说,“还是咱这儿好,春节有年味”。

  “福”字虽轻,但情意重。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也传递着社区对居民关爱之情,让党的红旗在居民心中飘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