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发挥余热 智远街道"硬核"老党员奋战防疫一线

2020-04-21 14:38: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智远街道办事处姜家庄党支部组织全体防疫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开展外来人员摸排、防控宣传、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工作人员都忙得脚不沾地,这让刘洪仁、包世臣两位老党员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他们主动请缨,在请战书上签下名字,积极加入抗击防疫战斗第一线。三个多月以来,他们与工作人员并肩战斗,慎终如始,不计报酬,日夜坚守,默默地奋战在防疫一线。

  今年75岁的包世臣,已经有着49年党龄,虽已满头银发,但步履却十分矫健,平时也经常为村民忙前忙后,姜家村村民提到他,没有不竖大拇指的,而刘洪仁也是一名46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这次疫情中,小区里每天都有他们两位忙碌的身影,门口执勤、巡察小区、劝居家隔离、劝带口罩、对隔离期里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守护村民安全,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说:“我们是党员,就必须在需要的时候顶上去。”

  两位老党员以身作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尽显“硬核”党员本色。在两位老党员的感染带动下,姜家庄广大党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构筑起坚实的战“疫”堡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