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火热开场

2017-09-30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孙乐超 萧然

29日晚,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在世茂宽厚里火热开场。

现场活动异彩纷呈。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孙乐超 萧然)9月29日晚,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在世茂宽厚里火热开场。与此同时,该区也在苏宁、国美、大中电器设立了多处分会场,开展起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手工糖画、缠蜜、棉花糖,还有来自昆明的养生鲜花茶和来自丽江的美味鲜花饼,让游客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追忆那美好的童年时光。与此同时,历下区也在苏宁、国美、大中电器设立了多处分会场,开展起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历下区商务局以“十一黄金消费周”为契机,搭建消费平台,联合市商务局、大明湖街道办事处、世茂宽厚里,组织全区大型综合商场、超市、家电卖场、大型卖场、餐饮企业,开展的“欢购黄金周”促销活动。

    活动抓住国庆假期消费旺季,将辖区内商超类、大型购物综合体、家电类、餐饮类等四大行业板块,组织开展线上电子优惠券、低价折扣让利、餐饮美食推介、信用消费优惠等多项大型促销活动,充分体现“品牌、热点、便利、诚信、绿色、安全”六大消费特点。通过活动促进、全区商户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为企业搭建多样化促消费平台,为市民提供优质消费购物环境,引导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历下区商贸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乘车未带证件可刷脸购票,济南15个长途客运站点启用

    2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长途汽车总站北区看到两台“无证购票核验系统”,其前端是一个白色的触摸屏,在屏幕的上方有“无证核验”的按钮。[详细]

    09-30 08-09齐鲁壹点
  • 确实便民!济南人社公布首批"零跑腿"事项清单

    t01b072c4aa85163fb5.jpg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本部门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包括:单位缴费代申报,企业离退休人员及遗属养老待遇发放,异地住院联网备案、转诊转院备案、结算,职工长期医疗护理备案、结算等,共计八项。[详细]

    09-30 08-09生活日报
  • 别样中秋!父母探儿女也成风尚,逆向团圆,也是回家

    t01fea4154fd166448c.jpg

    中秋节,传统习惯是子女回家看望父母,但是受工作或者生活的影响,中秋节有很多子女并不能回家陪父母,也有一些小两口甚至为了回谁家过节而发生争吵。”  记者从济南一些旅行社了解到,针对中秋国庆小长假,一些旅行社推出很多不同形式的旅游套餐,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诱...[详细]

    09-30 09-09齐鲁壹点
  • 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火热开场

    9月29日晚,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世茂宽厚里举行。与此同时,该区也在苏宁、国美、大中电器设立了多处分会场,开展起丰富多彩的活动。 [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
  • “群康”起死回生,济南人明夏有望再“爽”起来

    “爽”牌冰糕是济南老牌冷饮企业群康集团的招牌产品,明年夏天有望重现市面。9月29日,济南中院组织召开济南群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康食品公司)、济南群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康实业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裁定对群康食品公司与群康实业公...[详细]

    09-30 09-09齐鲁壹点
  • 济南小清河源头水源充沛 再现鱼米之乡

    昨日,鸟瞰清河源头,两岸鱼塘、稻田相映成趣。小清河源头水源充沛,形成以乡村文化、黄河文化为特色的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农家乐、田园观光游、农耕文化游、休闲农庄等农业休闲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详细]

    09-30 08-09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