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庆元旦趣味运动活动

2020-12-25 17:4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张霞 济南报道

  为提前庆祝2021年元旦到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2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中心小学中低年级组织开展了庆元旦趣味运动活动。

  为将活动组织好,各级部根据学校安排,提前制定了庆元旦活动方案,中低年级以趣味运动活动为主。活动中,在老师的组织下,一二年级的孩子玩起了“快乐司机运输忙”“投球接力”等趣味运动。孩子们在运动中你追我赶、分工配合,操场成了孩子们玩耍的乐园;三年级则进行了拔河比赛、端球跑、互背跑等活动。比赛中,孩子们团结合作、相互竞赛,不但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团结拼搏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各班主任老师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使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活动的意义与乐趣。

  里辛街道中心小学庆元旦系列活动还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未来学校还会组织级部与班级文艺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体会元旦迎新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