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21:0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消防指战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5日,济南市钢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大队、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开展徒步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 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徒步路上,全体指战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踏上此次“红色之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整个活动中,全体指战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健步向着终点前进,充分展现了大队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到达“9363”新华军工纪念馆,大队教导员刘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地宣誓,全体党员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全体指战员参观“9363”新华军工纪念馆主展馆和实景车间。参观中,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展厅中展出的珍贵图片和军工实物,了解了迫击炮的生产流程以及制造过程中军工人员所处的艰苦环境,用心体会老一辈军工人“落地生根”的种子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精诚敬业”的工匠精神和“无悔担当”的头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指战员更加懂得坚守历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的神圣职责,使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挥党的革命传统,像老一辈军工人那样,艰苦创业,无悔担当,为新形势下消防救援队伍再立新功,为新时代消防事业再谱新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