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工装换新 展现三齐“泉心”形象

2020-08-18 21: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换装是形象的提升,更是责任的体现。8月14日,济南港华燃气在“三齐有我 言能践行”企业文化演讲比赛上举行新工装发布仪式。8月15日起,公司各客户服务大厅前台人员、968111呼叫中心接线员等严格遵守着装管理规定,全部着新工装上岗,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赏心悦目,眼前一亮。

  新工装颜色上采用标识色白、蓝搭配组合,具有企业专属特色。白色飘带领衬衣搭配蓝色一步裙,相得益彰;衬衫领边蕾丝点缀,富有细节特色。颜色亮丽、款式时尚的“泉心”工装更体现出济南港华创新进取、勇于开拓的实干精神。

  客户服务大厅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换装后,由外到内的职业自豪感油然而生。”公司的职业形象不仅是职业品质的展示,更能反映出济南港华的服务文化和经营管理境界。此次工装换新,不仅实现员工的着装统一,更能在“同气连枝 和衷共济”团队精神的影响下,将员工的心团结起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一套全新工装,既体现了公司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又充分展现了员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认同感,同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青春的面孔熠熠生辉,斑斓的梦想华丽展翅。新工装、新形象、新面貌、新姿态,济南港华人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出青春与活力,迸发出勃勃生机。新工装让济南港华人更加优雅自信,定会为实现共创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企业愿景贡献全部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是所有路段都能“临时停车” 济南交警集中整治机动车违停行为

    记者8月17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连日来,济南交警以民意诉求为导向,连续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静态秩序,真正树立交通标志标线权威,还路于民,维护路权公平。2.50米原则: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详细]

    08-18 09-08济南日报
  • 济南地铁2号线列车“小黄”亮相 年底形成H形地铁网

    8月15日,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小黄”正式亮相。2019年元旦轨道交通1号线通车,济南迈入了“地铁时代”;2020年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后,济南市轨道交通线网将形成“一横两纵”的“H”形运营格局。[详细]

    08-18 10-08舜网
  • 观澜丨济南泉城路,“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从西湖隧道的经验来看,泉城路如果放弃自己的城市“中央主干道”功能,必须有替代方案。三,发扬“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让专家智慧和群众智慧相结合,以整体视角分析解决“明府城”范围内的交通难题。[详细]

    08-18 13-08大众报业
  • 空调下汗流浃背 公交司机的“火辣生活”

    晌午时分,济南温度35℃,地表温度超过40℃。热浪滚滚中,一座“空调屋”正在路上飞驰……8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五队跟随B164路公交车驾驶员陈松,体验了一把高温下公交车运营的“火辣生活”。[详细]

    08-18 19-08大众网
  • 章丘区绣惠街道施家崖村:“归雁”变“头雁” 引领乡村善治之路

    实现乡村治理有效,“带头人”是关键。在各级人才政策的吸引和群众推荐下,“优秀人才”张恒起回村当选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带领村“两委”抓班子强治理、抓产业促发展、传文化扶贫弱把昔日的空壳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康村。[详细]

    08-18 16-08大众网
  • 开心麻花来啦! 槐荫区加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8月18日上午,“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发布会(槐荫专场)在龙奥大厦召开,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槐荫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取得的进展,并解读槐荫区下一步为加速创建达标工作而采取的举措。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详细]

    08-18 14-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