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华,马上办!” 供气管家一站式暖心服务获得外国友人点赞

2021-11-03 16:5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欣欣

  “I really appreciate, thank you very much!”西班牙籍在济居住的Linda女士对刚刚完成抢修的济南港华燃气供气管家张吉祥连声道谢,并对济南港华燃气专业高效、优质温馨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近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高新服务中心奥体站的供气管家张吉祥接到了一个特殊的工单,来自文体城D14地块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内有一户外国友人家中疑似发生燃气泄漏。张吉祥立即在电话中告知物业人员:“我马上往客户家中赶,开车大概17分钟到。现在请您帮忙告知外国友人关闭灶前阀,打开厨房窗户保持通风,不要使用电器。”

  15分钟后,张吉祥见到了焦急等待的Linda女士。简单自我介绍后,张吉祥来到厨房,对燃气设施进行快速检测和仔细排查,最终查到漏气点。因Linda家中安装的是抽拉式橱柜抽屉,由于长期大力抽拉、磕碰、拖拽,导致橱柜下方的不锈钢波纹管出现破损,造成漏气。张吉祥通过英文描述、动作演示等方式向Linda解释了漏气原因。

  在为客户更换了全新的不锈钢波纹管后,张吉祥对燃气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仔细告知。“thanks for your help!”Linda拿出200元表示感谢,张吉祥婉拒道,“中国是一个包容友好的国家,每位中国人都非常乐于助人。我是您的供气管家,您有任何燃气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我。”张吉祥主动添加了Linda女士的微信,方便客户有用气问题时随时联系。

  据了解,济南港华燃气持续深化“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机制,在经营区域内43个街道办事处,设置43名供气管家,同时配备300余名由维修、抢修、抄表、巡线、市场等业务人员组成的管家服务团队,以及公司全员参与、支持的后备力量和资源,上下“一条心”、全员“一股劲”,为供气管家提供强有力的工作支撑。有力实现了供气管家一次入户既能排查、消除户内燃气安全隐患,又能解答客户燃气咨询,指导客户的燃气问题,并调动公司各部门(单位)客户服务预备队、协调公司资源,解决客户诉求,处理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宣传,为泉城居民安全用气筑牢坚实防护墙,强力打造客户专属的“在港华,马上办”服务新名片,全面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持续增强客户用气体验感、幸福感、品质感。(通讯员 马欣欣)

初审编辑:宋立鹏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