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交发集团:以楷模为榜样 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

2020-08-13 17:1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8月11日下午,2020年“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采访团与莱芜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国企楷模”候选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对“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主题活动的认识,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张磊是下属子公司广厦集团市场部售后主管。据了解,张磊不论是在物业公司从事维修服务工作,还是在市场部从事售后工作,都勤奋学习、用心服务,连续多年被集团评为“先进工作者”。他结合实际工作,自己摸索出了一套务实、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工作流程和方法,增强了指导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对待业主耐心细致,被小区居民亲切地称为“及时雨”和“便利贴”,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和赞扬。“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张磊说:“身为一名国企员工,要处处以公司为主,以大局为重,做一块企业发展中基石。”

  “国企楷模”候选人张磊

  据莱芜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凤玉介绍,上半年,莱芜交发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6066.51万元,实现利润总额743.26万元,较去年同期有很大的提升,呈现出企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他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国有企业勇挑重担,在应急保供、医疗支援、复工复产、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力量。为此,莱芜交发集团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2020年定义为集团“改革落实年”,通过改革抓生产、强管理、要效益。

  莱芜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凤玉

  下一步,莱芜交发集团将以此次“国企楷模·我们的榜样”活动为契机,以国企楷模为榜样,深化“我来带头做,服务零差错”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评选出一批科学严谨、勇于创新的技术带头人,一批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国企工匠,一批奋勇拼搏、爱岗敬业的一线员工,用品牌建设的理念、方法和机制,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壮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