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元首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8 16:31:02 来源: 济南市国资委网站 作者: 刘帅

  近日,元首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济阳针织工业园召开。会议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会议表彰了集团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打造一流纺织服装科技集团而努力奋斗。
  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总领队、市国资委副局级领导禚宏伟,元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吉洪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李桂兰主持会议。集团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劳模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张吉洪强调,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自觉融入企业改革攻坚的主战场,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思想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坚强核心。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强化人才培养培训和考核激励,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禚宏伟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发展迎来了国家战略的青睐和加持,强省会战略全面推进,国有企业是主战场,广大职工是主力军,要坚定跟党走,斗志昂扬加快发展。希望元首集团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拼搏实干,把展现的浓厚爱国爱党情怀落实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彰显的昂扬精神风貌和攻坚克难品质落实到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时代风采,取得优异成绩,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贾国勇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监察室主任贾峰等20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财务部部长徐淑蓉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元首纺织公司党支部等4个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茂泉、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徐淑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曹坤等依次发言。
  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坚守信念、忠诚于党的表率,争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表率,争当心系职工、无私奉献的表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为打造一流的纺织服装科技集团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吉洪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