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廉政 强纪律 学党史 守初心——济南国润公司党委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2021-07-08 16:31:02 来源: 济南市国资委网站 作者: 刘帅

  为不断增强全公司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公司党委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杨毓永同志,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筑牢自律底线》的专题讲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卫东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处长孟祥彬同志,国润公司全体党员、“双报到”单位七里山街道七西社区综合党委书记杨春芝同志和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同志主持。

  杨毓永副主任长期从事纪检工作,有着从基层街道直至中央部委五级机关的丰富经历,他用“象箸之忧”、“奢靡之始,危亡之渐”讲述作风建设关系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盛衰;他用丰富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近年来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他以独特睿智的分析视角,揭示了“四风”问题产生的相关原因,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通过聆听这堂精彩生动又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底线、责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对进一步自觉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同志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最强担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廉洁干净担当的国润公司党员队伍。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