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投集团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

2021-07-02 14:0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6月30日,济南城投集团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活动邀请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敬民、副组长吕燕娜及组员赵化利、苏威参加,集团党委委书记、董事长聂军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老党员、获奖职工,集团机关各部室、所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聂军在致辞中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举行隆重集会,既是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激励斗志、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

  聂军代表集团党委,向集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所有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结合集团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和党魂铸炼,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以高标准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

  回首向来处,集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展望未来,前面还有更加光辉的明天。聂军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用勤劳的双手去努力创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凸显城投担当,取得更大作为。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伟同志宣读《中共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优美的歌声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集团所属各单位的13个节目相继登场,干部职工通过合唱、独唱、舞蹈、朗诵、器乐演奏、情景剧等多种文艺形式,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歌颂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进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城投集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心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了干部职工阵阵掌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城投人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崭新的面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三牛’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打造“五个济南”、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推进改革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