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建友党委开展数字化客户服务中心启动参观活动

2021-07-05 14:3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7月1日,山推建友公司党委在东办公楼数字化客户服务中心开展数字化客户服务中心启动参观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在家党员分三批参观。

  山推建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甲利向参观党员详细介绍了山推建友数字化客户服务中心各模块的具体作用,就各模块应该进行详细说明;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刻度上的百年征程》以及山推建友发展历程短片《风雨凝聚山推建友 智联创造美好生活》,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对公司厚重文化和历史的认识。

  数字化客户服务中心展现了山推建友全体员工的创新与智慧,也是公司充分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的探索。通过活动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创新,不断强本领、做贡献,为实现“1258”工程目标,实现山推建友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