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控集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2022-03-10 10: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特特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化女职工强身健体意识,3月8日,济南金控集团工会委员会在佛慧山组织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

  上午10:30,金控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集团女会员职工60余人准时到达佛慧山下,在短暂的热身运动后,登山活动正式开始。

  伴着习习春风,沿着林荫山道,女职工们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大家三五成群,全力协作,一路向“大佛头”攀登。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扶持,呼吸着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交流着工作心得,享受着集体活动的乐趣。

  每年“三八”节来临之际,济南金控集团工会委员会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旨在让女职工们调节紧张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促进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主人翁的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金控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苏特特)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