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财金集团赴济宁市微山县考察交流

2022-03-1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爽

  3月8日,齐鲁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吕慎宾带队赴济宁市微山县考察交流。微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忠华,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重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海军,齐鲁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栾贻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秦庆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振维等参加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吕慎宾向微山县领导详细介绍了齐鲁财金集团、微山湖医院混改及微山湖智慧康养项目情况,并对项目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胡忠华对吕慎宾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微山县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齐鲁财金集团加大对微山县经济发展的支持,到微山县进一步投资兴业。双方人员就微山湖医院混改、微山湖智慧康养项目及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表示将尽快拿出落实意见。

  微山县昭阳街道、集团相关部门、微山湖医院、微山湖智慧康养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洽谈。(通讯员 陈爽)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