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小学荣获“2020年亲子体育活动学校组织奖一等奖”

2020-09-17 16:2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4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的升旗仪式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兴高采烈地领回一摞摞荣誉证书——“运动小标兵”“运动创新小达人”,这些证书是学生们在“济南市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比赛中获得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暑假期间,济南市体育局联合济南市教育局举办了“济南市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比赛。根据通知要求,凤凰路小学体育组的老师们积极准备,帮助参赛学生了解参赛流程。在体育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凤凰路小学近100名学生成功上传比赛视频。

  经过一个月的评审,9月上旬,学校收到大赛组委会传来的喜讯,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获得了“2020年亲子体育活动学校组织奖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学校近 70名学生获得了“运动小标兵”“运动创新小达人”的称号。同时,张心玉、吕永娇、王健、韩文四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员”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与孩子之间不仅增加了情感交流,建立起亲密的亲子关系,也促进了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健康发展。(通讯员 韩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心麻花剧院入驻济南高新区,打造山东总部基地

    9月1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现场,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心麻花将在济南高新区设立剧院运营公司、打造山东总部基地并运营高新区文化中心剧院。[详细]

    09-17 13-09大众网
  • 3年增设学位近14000个 天桥区科技赋能提升教育含金量

    近年来,天桥教育以“均衡、公平、内涵、特色,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为目标,着力补齐短板、优化结构、催生活力,频交精彩成绩单。为展现天桥教育人的实干风采,9月16日,来自全国及省内的各大媒体记者一起走进山东省济南第十三中学、济南市天桥区宝华小学等学校,一[详细]

    09-17 12-09大众网
  • 石门沟村花椒四处飘香 丰收季无限极“上门取货”

    9月中旬济南市历城区西营街道石门沟村花椒丰收的季节,特殊的市场环境下,花椒销路成为难题,为了让辛苦劳作的村民们尽快将“劳动果实”换成“真金白银”,让“丰收季”真正变成村民朋友的“收获季”,9月17日,无限极的经销商们变身“扶贫志愿者”,与大众网携手走进[详细]

    09-17 11-09大众网
  • 微党课+户外宣讲 天桥税务多形式党建助推高质发展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扎实做好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不断完善宣讲队伍自知、强化自信、提升自觉,并通过“微党课”、户外宣讲等方式,真正让税务干部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详细]

    09-17 17-09大众网
  • 海报直播|无限极“扶贫集市”公益活动

    9月中旬济南市历城区西营街道石门沟村花椒丰收的季节,特殊的市场环境下,花椒销路成为难题,为了让辛苦劳作的村民们尽快将“劳动果实”换成“真金白银”,让“丰收季”真正变成村们朋友的“收获季”,9月17日,无限极的经销商们变身“扶贫志愿者”,与大众网携手走进[详细]

    09-17 10-09大众网
  • 孙立成:共享时代发展新机遇,共谱文旅发展新华章

    济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辈出,早在八九千年前就有人类活动,4500多年前龙山文化就诞生在这块土地上。这里的人民,既有李清照“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的婉约,也有“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刚烈;既有辛弃疾“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详细]

    09-17 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