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聘会

2023-04-14 15: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4月13日,为吸引更多驻济高校毕业生留济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强“政行企校”四方协作,推动产业和人才精准匹配,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由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创业服务中心、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乐业高新 共赢未来”2023年济南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聘会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集聚齐鲁制药、福瑞达、博科等42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了5000余个专业性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就业岗位,现场参会学生1000余人,投递简历700余份;同时,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在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安排人社服务专员现场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济南高新区优越的政策服务环境和良好的就业前景吸引众多学子驻足。

  今年以来,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持续开展招聘服务活动,先后赴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重点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组织“职引未来 乐业高新”、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春风行动等系列招聘活动14场,发布岗位信息1.5万个,累计达成求职意向近7000余人次。

  下一步,济南高新区将抢抓毕业生就业黄金期,主动对接高校,持续开展“政行企校”四方协作交流、“青年学子高新行”等活动,搭建招聘服务平台,提升就业服务实效,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选择高新、乐业高新,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