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检察院助推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

2020-07-23 17:4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长清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与文昌街道恒大绿洲社区党支部“三双”工作,近日,长清区检察院机关党委邀请天齐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到恒大绿洲社区开展“三双”活动,助推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活动第一阶段首先召开了党建工作联席会议,长清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军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展“三双”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与社区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检察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部分支部委员与文昌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恒大绿洲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就今年“三双”工作商议具体的落实措施。

  第二阶段,长清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天齐律师事务所律师山东英才学院文法学院院长宋保年和长清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李惟红两名律师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就创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工作共识。(通讯员 王运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