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机制保障,助力项目“大推进”

2018-04-04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是建立项目分流推进机制。以重点产业为导向,组建了物流及实体工业、PPP 项目、建筑建工、医疗养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等十大产业招商组,由指挥部梳理、评估会审各部门提报的招商信息后,分流到对应产业组洽谈推进,直至项目签约落地,分流 96 条重点招商信息到各部门洽谈推进。

  二是理顺招商引资工作流程。制定了招商项目信息报送、评估准入、跟踪调度和土地指标分配等 8 项工作机制,从项目洽谈、签约、供地、开工投产等全程提供一站式、规范化服务,提高项目推进速度。

  三是建立“研究日”机制。确定每周三为“招商研究日”、周四为“项目推进日”,分别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招商联席会和项目推进联席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形成了“日跟踪、周调度、月通报”的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引得进、推得快、落得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人有望提前圆“地铁梦” R1线确保明年元旦试运行

    距离济南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通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试运营:载客试运营是指空载试运行结束并顺利通过开通评估后,即按照开通服务水平进行对外载客服务,时间一般为一年。[详细]

    04-09 08-04济南时报
  • 济南历下大润发要拆了?已列入改造项目

    项目北至山东省监狱宿舍,南至文化西路,西至舜荷苑,东至历山路。历山路文创商业综合体作为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文化创意商业中心、文化创业SOHO、文创配套居住设施及文创技术服务中心。[详细]

    04-09 08-04齐鲁壹点
  • 济南最大一片桃花抗住强风,本周要谢了

    8日傍晚,夕阳下的济南南山波罗峪,近万亩桃花经历了数天的低温和大风,坚韧地灿烂地绽放着。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摄  8日傍晚,夕阳下的济南南山波罗峪,近万亩桃花经历了数天的低温和大风,坚韧地灿烂地绽放着。[详细]

    04-09 08-04齐鲁壹点
  • 选聘30名"高参" 历下招商引资释放新动力

    9日上午,历下区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会上,该区为选聘的30名招商大使、招商专员和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高参”们将利用自身广泛的信息渠道和人脉资源,推介历下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发展,从而助力该区招商引资释放新动力。[详细]

    04-09 18-04大众网
  • 济南这些地区的居民注意!你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啦!

    近日,历城区政府发布公告,就水屯北路道路建设工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选择货币补偿并按期签约搬迁的,住宅房屋可获得被征收房屋价值15%的奖励;非住宅房屋可获得8%的奖励。[详细]

    04-09 08-04济南日报
  • 招生未开始外地学校来济南“掐尖” 教育部门提醒:此举违规

    近日,章丘区教体局发布的一则“郑重提醒”引起家长关注,在这则提醒中,章丘教体局“抗议”了潍坊昌乐二中等民办学校进行违规招生宣传的做法,并提醒家长和学生不要轻信相关宣传。[详细]

    04-09 08-04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