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济南

2021-08-23 14:58:03 来源: 华侨城集团 作者: 范明昱

  中国文化产业的航空母舰

  作为以文化产业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是中国旅游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引领中国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多年来,华侨城开发出一系列产品,业态覆盖文化旅游、文化节庆、文化演艺、文化科技、文化艺术、文化主题酒店、文化相关产品制造等。这些丰富多元的文化产业品牌,不断影响城市,改变生活。

  此外,华侨城还充分发挥在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势及能力,围绕公共文化艺术和生态环保公益,探索出一条独特的华侨城公益之路,包括慈善捐助、城区生态建设、文化艺术营造、社会公益服务等。

  约270万方文旅大盘

  济南华侨城沿绣源河畔,打造约270万方湖畔文旅综合体,纯水岸、华侨城欢乐荟等。 首期约45万方纯水岸,位于章丘区双山街道世纪大道与滨湖路交会处向北,简约时尚的新中式建筑风格,全明通透的现代人居,约40%绿地率央企生态社区,三大儿童乐园、有氧森林、户外运动场等,营造水岸生活范本;签约章丘区实验幼儿园,省级教育资质,成就小业主人生起点。建面约86-143㎡央企瞰湖华宅,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约6万方华侨城欢乐荟,打造年轻活力、全家庭型、欢乐探索中心,国家宝藏·国宝乐园、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360极限飞球、几何书店、ZOOCOFFEE等多个业

初审编辑:吕晓娈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