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采光面 & 全朝南户型,如何“度”量你的美好生活?

2020-11-12 15:53:32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四开间朝南意味着什么?更大的采光面、尽享三代同堂之乐......华侨城纯水岸约130㎡三室户型,四开间朝南超大面宽,完美诠释阳光生活样本。

  01.亮度

  方正户型 习惯阳光同行

  三房两厅布局设计,营造全明舒居,约13米南向四开间,自由定义阳光新尺度。将每一米暖阳献给父母、爱人、孩子,还原一个家庭最柔软的时光。

  02.尺度

  从容空间 藏纳生活美学

  空间上的阔绰,往往能带来心境上的自由,方正通透的户型格局,让生活井然有序。客餐厅连通南向景观阳台,南北空间约8.5米大进深,为一家人融情生活加倍创造可能。

  03.气度

  主卧套房 奢享私密优雅

  套房式主卧,彰显主人高调品味,干湿三分离主卫、步入式衣帽间、270°观景飘窗,将优雅与舒适赋予每一寸生活,舒享白天的从容与夜间的静谧。

  04.温度

  卧室全南 阳光近在咫尺

  约130㎡户型,动静生活区域合理划分。三卧室均位于阳光笼罩的南向栖居区域,极大限度地让阳光和温度充斥家人生活,温暖湖居生活近在身边。

  华侨城纯水岸落子绣源河畔,约130㎡三室湖居户型,匠心之作兑现湖居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