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对话周 | 顺其“自然” 发现大城生活的更多可能

2022-05-13 14:12:00 来源: 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华侨城

  人与自然,有着与生俱来的亲近感,就如同画家毕加索曾说过:重要的不是把握自然,而是与它一同生活。

  创想之源:探索与传承

  开启水岸大境包裹下的生态宜居

  早在1985年的深圳,华侨城就奠定了“先规划后建设”、“在花园中建城市”等规划理念,把绿色健康嵌入城市规划。让城市不再是喧嚣、拥挤、汽车尾气和工业污染的代名词,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丛林,而是诗意栖居的绿色家园。

深圳华侨城

  深圳华侨城没有将山丘和树林夷为平地,而是将植被与原始地貌尽可能地保留。经过十年建设,深圳华侨城从落后的角落工业区,变成了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区。

纯水岸实景图

  济南华侨城为了让未来工作、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能够享受花园般的环境,在尊重城市自然风貌的基础上,依托现有资源,将大城的日常与水岸景色巧妙融合,敬呈一座水岸大境包裹的生态之城。

  说好的湖景生活多走半步都不算数

  湖泊是一座城市的幸运,柔和了城市的繁华气息。居于湖畔,晨起于清风的问候,暮归看湖水落日,居高远眺,将不同维度的湖景之美纳藏于心,是无数人的终极理想。

  40里绣源河风貌带让滨水绿意点缀大城生活,打造滨水休闲生活目的地,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多样景观资源为基础,带来了湖畔繁茂的绿植,以及野趣更浓、负氧离子含量更高的日常,成为城市腹地繁华之中的一方呼吸之地。

绣源河实景图

  山东最大的景观水瀑、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均在此汇聚,清晨,你走进它,仿佛穿行于一幅青山绿水的美丽画卷,美不胜收,流连忘返;傍晚,你走进它,仿佛置身于五彩缤纷的激光水世界,视觉盛宴,魅力无限。

  这里不仅搏动济南华侨城这座大城的生态脉搏,更成为了区域乃至城市的生态形象范本。一方绣源河,开启天然水系与自然活力的大城联动。

  住进自然里很多事情就懂了

  若说水系围合起大城的生态“城墙”,那园林无疑架构起了通向家门的那道绿色通路。走心的园林懂得如何与阳光、清风保持最舒适的相处。疏能跑马,密不走风,巧妙利用地势高差,高大乔木和低矮灌木结合,让园林处处有景的同时,不影响整个社区的采光和通风。

纯水岸实景图

  以“四门三园一环十二景”为引,就可窥见关于自然的无数可能。走入园区,一方反复雕琢而成的园林,由多重园林植被、三大儿童乐园、600米环形跑道、长辈颐养中心、热力球场等多部分组成,充分诠释“在园林”的生活哲学,让生活真正被安放在自然之中。

纯水岸实景图

  绿意围绕中,去三大儿童乐园邂逅童心撞地球的自然艺趣,专属小小冒险家们的故事,在园林之中,无限延伸。

  慢跑道贯穿整个园区,并巧妙串联起各个组团,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风景,还可将每个节点当做中途驿站,进行暂时休息和调整。

  在大城里,在园区中,在自然里,所有的景观和功能区一起组成关于生活的宏大叙事,用自然的语汇为居者书写生活的诗篇。

  现房呈现美好生活如你所见

  一砖一瓦皆是诗,一草一木总关乎情。济南华侨城现房实景呈现,从入户大堂、典雅建筑立面,到经典大气的奢阔楼间距,以及经过百余日夜的精心打磨精细布局的恢弘园林,景观在阳光的映衬下,绽放出灿烂的景象。

  购房者可以亲眼看到将来的生活环境、产品外观,“所见即所得”的直观体验,让每一位业主的置业过程更加放心。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