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水岸 解锁全新生活概念

2022-07-21 10:30:00 来源: 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华侨城

  穿过繁华与喧嚣,人们越来越渴望回归自然,让心灵找到栖居之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为困顿于城市钢筋水泥之间的人最向往的自由。而今,华侨城纯水岸全新生活概念首发,在这里将向往变成日常。

  离尘不离城的“微度假”模式

  “微度假”一般是周边2小时车程以内,为期1-3天的休闲度假活动,无需长途跋涉,来一场无负担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体验城市周边游和周末游,已经是一种深受喜爱的逃离城市喧嚣却又不远离城市的近郊旅游“新常态”。

  华侨城纯水岸兼得度假与生活

  在华侨城纯水岸,将“微度假”的概念引入到生活,浓缩一座城的精粹所在,让“生活即度假”的创想变为现实,让归家之路变为一场风景大赏,洗涤一路的风尘与倦意。

  华侨城纯水岸拥揽四十里绣源河景观带,近万亩活力湿地在侧,生机和绿意层层叠叠,体悟天、水、石、树、云的自然意趣,仿若从繁华都市一步踏入了一方秘境。

  文旅旗舰配套,出门即享——约6万方欢乐荟,融合文化IP资源,打造国家宝藏·国宝乐园、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几何书店等系列潮玩场景,筑就微度假时代的章丘潮玩文旅新坐标,畅享惬意度假之旅。

  华侨城纯水岸匠心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生态景观及舒居配套,约40%绿地率,悉数珍藏四季盛景。景观会客厅、三大亲子乐园、600米环形跑道等空间,涵盖了全年龄段的休闲所需,为业主的居住生活提供了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

  归家纯水岸让微度假成为生活的常态

  诗与远方在华侨城纯水岸这里触手可得,漫步绣源河畔,山林之中,自然之间,阳光铺洒,树影拂动,闲情垂钓、轻听蝉鸣、野餐意趣、逐花而行……开启一场回归山水自然的精彩之旅,疗愈身心。

  畅玩欢乐荟,感受历史文化、自然奥秘与前沿的科技碰撞、辉映,安放全家的欢乐时光。

  社区独特景观和全龄化功能配套,于繁华的都市里打造静谧空间,一幅关于诗意生活的全新画卷正在铺展。

  归家纯水岸,把别人向往的度假生活,过得生动又鲜活。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