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载,华侨城用创想开启美好生活华侨城集团

2020-11-12 16:05:22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35年前,在南海之滨的一片滩涂之上,华侨城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应运而生。自1985年从深圳起步到如今布局全国100余座城市。

  35载薪火相传、35载匠心筑路,华侨城血液里激荡着奋斗不止的澎湃力量、骨子里深刻着创想不息的活力基因。

  一代代华侨城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人民持续创造优质生活的美好体验。

  11月11日上午,华侨城集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华侨城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和在深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升旗仪式。

华侨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段先念致辞

  升旗仪式后,华侨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段先念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回溯了华侨城在三十五年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侨城集团的发展目标,并充分肯定和感谢一代代华侨城人的拼搏与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