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沟街道组织召开工地扬尘管控会议

2021-02-23 18:4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做好节后建筑工地复工扬尘污染的管控,强化辖区内建筑工地管理,2月23日上午,历城区港沟街道召开工地帮包责任人工作会议。历城区扬尘专班二组、街道环保所、融创地块各工地帮包责任人参加。

  会上,历城区扬尘治理专班二组组长李大鹏表示,在做好复工后工作的同时,各帮包责任人要抓好落实,明确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工作要求,对工地、工地周边及生活区环境卫生问题加强管理。

  港沟街道环保所所长刘光华提到,各工地要严格规范施工,切实增强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决好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

  各工地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工作,严格履行“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职责,会后立即组织工地人员认真学习,寻找工作中的不足,积极改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欧亚班列实现“四连涨” 发运量居全省首位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口岸物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杰在会上介绍,2020年,欧亚班列年度发运列数创下新高,全年开行542列,同比增长243%,是前几年开行总和的2.7倍,实现“四连涨”,年度发运量稳居全省首位。[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构建“省会经济圈物流网” 济南将建设四大物流产业集群

    2月2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将重点打造冷链物流、国际物流、快递物流、大宗物资物流四大物流产业集群。[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济南:打造出海黄金通道,“公、铁、空、水”四港加快建设

    2月2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建设济南国际内陆港将重点加快“公、铁、空、水”四港建设,提升物流运输的承载能力。[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济南将加大外资金融机构引进力度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济南将按照畅通“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加大外资金融机构引进力度,打造与济南外向型经济相适应的金融服务体系。[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济南“一企一策”支持本地金融机构做大做强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为落实强省会政策,济南实施“一企一策”,支持本地法人金融机构做大做强。[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
  • 加强银行总部合作,加大对济南信贷资源倾斜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为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济南将积极开展金融资本进区(县)入企活动,加强与各大银行总部的联系和合作,争取新签署一批战略合作协议,加[详细]

    02-23 14-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