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战“疫” | 当好山大路街道后勤“大总管” 安监办负责人王风波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

2020-02-01 19:58: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历城区山大路街道安监办负责人王风波刚刚忙完了节前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还未来得及给两个年幼的女儿买新年礼物、给母亲采办年货,就作为街道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出征。 

41d84251f30f329f3bb72f311e9c7040.jpg

疫情来临,又正值春节期间,各种防护用品非常紧俏。困难面前,作为一个有着17年党龄的共产党员,王风波没有退缩,带领工作人员,仅用半天时间,跑遍辖区的药店,凑够了1000只口罩,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c61142e4437d6af252ec8f01062fa0b.jpg

仅有口罩还远远不够,他又多方打听消息,把视线放到整个济南市,西市场、张庄路都留下了他艰苦寻找的身影,在同事、亲戚、朋友的大力帮助下,仅用2天时间,口罩3900只,喷壶40个,消毒杀菌大桶6个、小桶10个,一次性手套4盒,一次性帽子200个,舀子6个,漏斗6个以及84消毒液、酒精全部到位。

77bb2f6abb0dbd4870cb009075427248.jpg

物资发放完,王风波也有进一步的思考。“洪北社区流动人口多,多给一些84消毒液;甸柳社区工作人员多,多发一些口罩”,凡此种种,他都认真细致统筹考虑。最终,这些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调配发放到各社区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充分保障大家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带动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上下一心、迎难而上、从容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