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遗失车票,济南西站帮助找回

2020-02-26 22:33: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6日讯(记者 聂堃)2月25日,一位粗心旅客将装有4000余元的车票信封遗失在济南西站女洗手间内,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并于当日将遗失物品交给旅客。

  25日下午15时32分,济南西站保洁人员在打扫B2女洗手间时发现,一个隔间内的置物台上有一个信封,打开后发现有20余张济南西站至北京南站的车票和一张名片,工作人员立即将信封上交当班值班站长汤浩然。汤浩然与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后,发现正是失主本人。

  “今天刚刚收齐,没想到去了一趟洗手间就忘了。”失主说,她于25日下午乘坐火车抵达济南西站,信封内的车票是她的同事们从全国各地寄回的,公司本有出差计划,但因疫情临时取消,决定由失主到济南西站统一办理退票业务。

  25日下午18时,失主抵达济南西站,经车站工作人员核实后,失主取走了信封,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生产、采样、检测……济南报业记者带你探访核酸检测全过程

    相信很多市民都比较好奇。2月25日上午,我们的记者分别来到了英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市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关核酸检测的全过程。[详细]

    02-26 09-46济南日报
  • 钢塔用钢量相当于两个埃菲尔铁塔… 济南凤凰大桥创多项世界之最

    2月15日,济南“三桥一隧”之一的凤凰大桥正式复工。凤凰大桥采用的是三塔(钢塔)自锚式悬索桥,跨径组合分别为70米、168米、428×2米、168米、70米,南北侧水中引桥跨径组合分别为3×70米和4×80米。[详细]

    02-26 09-59齐鲁晚报
  • 济南逐渐复工 车流回升出现“早高峰”

    2月24日,山东济南出现“早高峰”,车流增大,部分交通节点缓行。车辆在济南顺河高架路上行驶(无人机照片)。车辆在济南顺河高架路上行驶(无人机照片)。车辆在济南顺河高架路上行驶(无人机照片)。[详细]

    02-26 10-15新华社
  • 粗心旅客遗失车票,济南西站帮助找回

    2月25日,一位粗心旅客将装有4000余元的车票信封遗失在济南西站女洗手间内,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并于当日将遗失物品交给旅客。[详细]

    02-26 22-3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硬核”防控宣传筑牢“人民防线”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从精心编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科普知识手册》到各种宣传展板、宣传材料、电子显示屏、条幅;从传播广泛的各类媒体,到乡音浓重的农村“大喇叭”……济南市上下迅速构筑起一张聚焦健康教育的坚实“防控网”,凝聚起济南市人民[详细]

    02-26 22-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出诊11120车次,转运人员3624人 济南120:防控一线的“摆渡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疾驰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他们就是济南120急救中心的战士,他们承担着济南市发热及疫情有关人员的转运工作,全员在岗,每天24小时待命,随时等候派遣,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摆渡人”。[详细]

    02-26 2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