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战“疫” | 不见面、马上办,历城政务线上客服中心彰显历城速度

2020-02-11 18:01: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 2月11日,历城政务线上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了历城区前进图书经营店工作人员的感谢电话,表示已经收到了前期在线上办理的出版物许可证,“真没想到周末也有工作人员提供在线指导服务,网上办理的同时还提供全程指导,在家不出门就全办完了,比预期办理时间还提前好几天,真是太方便了”。

3e29f38af59559e798cf405d2979c788.jpg

  据了解,2月8日,历城区前进图书经营店工作人员通过QQ工作群,向历城政务线上客服中心咨询办理《出版物零售许可证》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对申请材料的填写、附件资料的完善和将申请材料通过EMS免费上门取件邮寄办理的全过程进行跟踪指导服务,最终协助历城区前进图书经营店完成申请材料的整理,并约定于2月10日上门邮寄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历城政务线上客服中心不断优化服务,为进一步确保全区企业和群众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解答、第一时间解决,客服中心将服务时间延伸到周末,实行“周末不打烊”制度,同时开启24小时全天候服务,并通过历城区电视台、新华网、大众网、舜网等多个媒体发出历城区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登记公告,致力更好的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各种问题。

  “审批不见面,服务不断线、客服帮办在身边”,这是历城政务的口号,历城区行政审批局也将不断在为民办事上改革创新,通过“不见面审批”、双向寄送,“零跑腿”、免接触等方式,使企业和群众安全安心地在家就能办成事,足不出户就能拿到证照,增强全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