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战“疫”| 房产证也能“在家办” 历城政务客服中心服务再扩容

2020-02-14 18:2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范明昱)记者了解到,历城政务客服中心已经上线启用十多天,随着拨打热线和网上咨询的数量增多,涉及的业务也越来越复杂,尤其是关于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为了更好地回答、解决该类问题,政务客服中心将不动产业务纳入服务内容中,居民们只需通过历城区不动产公众号、历城区审批局微审批平台,便可在家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

b73273a87c4f94a0e296446ff8cfd459.png

  据了解,不动产登记业务一直都是历城区政务大厅业务量最多的工作之一,每天有成百上千的群众到大厅办理该业务。出现疫情后,为保证不动产业务的咨询和办理能够正常运转,客服中心与历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对接,申请将不动产登记业务纳入客服中心工作。

18b23e643d0c810ad672754c302c956c.png

471229001e0e822838cbb552439bfd8d.png

  如今历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配合客服中心的24小时不间断客服工作,主动承担起历城区不动产相关的电话咨询和业务解答工作。引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历城区不动产公众号、历城区审批局微审批平台等网上办事渠道和EMS双向免费邮寄等方式进行业务咨询和办理。

  将不动产业务纳入客服中心,是历城政务客服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为民办事”的一次积极尝试,此次尝试实现了客服中心的业务再扩容,也打通了企业、群众网上办理不动产业务的渠道,真正体现了历城审批人打赢这场“战疫”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