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东风街道世纪园社区山大五宿舍老楼加装电梯正式启用

2019-09-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的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在这充满尊敬、感恩的节日气氛里,世纪园社区山大五宿舍的教职工们收到了一份最好的礼物——9部电梯正式启用,居民收到电梯钥匙和20万元的电梯补贴,圆了山大老教师的电梯梦。历城区住建局、东风街道办事处、世纪园社区、山大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济南电视台全程录制。

  山大五宿舍的居民大多是山东大学的教职工,多年来上下楼梯需要一步步走上去,爬楼对于年纪大的老教师们更是烦心事、揪心事,能够拥有一部可以省力方便的电梯是老教师们的心愿。

  推进旧楼加装电梯,有不少阻力需要克服,由街道主抓、社区协助、家委会协调、居民主导,对符合加装电梯条件的居民楼进行积极宣传、实地排查、走访调研,经过半年多的时间,该宿舍先后安装了9部电梯,并于9月10日这天正式启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教师们送上了一份最棒、最实用的礼物。

  看着一排排整齐的电梯,山大的教职工们,特别是老教师们心里敞亮高兴得很,圆了多年的电梯梦,这是他们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礼物。

  下一步,在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发展,以加装电梯工作为契机,有效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的舒适感与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