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济南夜经济!洪楼夜市原址化身悦立方24小时商街

2019-06-22 2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2日讯记者 谢玮 通讯员 王震 李凯祥 赵亮)6月22日,济南悦立方商业街(地址:洪楼夜市原址,洪楼大润发对面)盛大开街。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历城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历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历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广臣出席活动并为开街剪彩。

  张庆国在致辞中代表历城区委、区政府,对悦立方的开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悦立方商业街是区委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进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项目,是落实济南市推进夜间经济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它必将为历城区夜间经济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悦立方项目锚定青年客群,以5万平米的开放式街区规模,引领历城区夜间消费业态的风向标,是济南媲美一线城市夜间消费经济的新名片。悦立方作为济南第一个专注于“24小时潮不落”的开放式街区,开业后,对于更好地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促进历城区夜间消费的繁荣,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庆国说,衷心期盼济南悦立方能够凭着好环境、好服务、好体验,成为济南市夜间消费的新地标。希望悦立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强化经营管理,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加盟,为历城商贸繁荣和夜间经济兴旺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济南悦立方的发展,努力为街区发展创造一流的外部环境。他还代表区委、区政府诚挚欢迎各方有识之士,踊跃到历城来投资发展。他表示,我们一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企业发展,推行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打造金牌营商环境。为建设活力历城、魅力历城筑基建业。

  引领济南24小时商业经济,礼献济南潮流商业文化。悦立方商业街由山东宏海卓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由山东利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操盘运营,位于济南市第二大商圈——洪楼商圈的花园路核心地段,商业面积超5万㎡,与万科印力的山东旗舰项目济南印象城为近邻,与百年洪楼、百年山大遥相呼应,形成洪楼商圈商业与人文的无缝结合,在维持自身持续消费能力的同时也对整个洪楼商圈的繁荣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悦立方以“24小时潮不落”为主题定位,以嗨吃、酷玩、潮爆为主线,以24小时经济为项目诉求点,以新生活方式做为内涵的体验型主题商街,汇集了创意零售、潮品尖货、买手店、特色餐吧、音乐餐厅、网红店、酒吧等多元业态,从空间维度、时间维度成为青年人的趣玩街区和专属空间。

  悦立方主打“白加黑”全天消费,是更为独特的“品牌迭代”。白日的营业品牌和夜晚的营业品牌相辅相成,既有同时营业的丰富,也有单独营业的特色。白天的精致买手店、潮牌店、创意零售等门店搭配特色主题餐厅和爆款小吃给项目带来火热的潮流风格;而深夜的火爆夜宵、热辣火锅和老济南特色美食又让街区充满着夜晚的酣畅。白天的潮酷加上夜晚的酣畅,两相叠加,给济南的商业生活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本次开街为悦立方I期,7月,悦立方星座主题mall——π星球也将华彩绽放,10月,万众瞩目的商街II期也将华丽登场,届时,泉城商业便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 “24小时场景经济”商业项目。

  悦立方街区的开业亮相为济南人打造从白天到夜晚,不间断的24小时体验平台,是济南24小时商业领域中具有里程碑式的全新突破,自此济南进入24小时不打烊模式。

  仪式后,张庆国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山大路街道参观了商业街,现场调度了夜经济发展,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要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夜经济的政策要求;要结合历城区实际发展洪楼商圈,辐射周边街道,区政府给予政策扶持;要规范发展,提升业态档次;要组织专门人员到国内先进城市学习,引入先进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