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全力整治大气污染

2017-05-12 15: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2日讯通讯员 潘林林)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护和改善王官庄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环卫所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立即开展洒水、保湿、抑制降尘等大气污染整治的具体工作。

  创新治理措施,狠抓扬尘治理

  环卫所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洒水,保证主次干道每天不少于6次的洒水抑尘,确保主次干道路面湿润和整洁卫生。

  联合联动,取缔露天烧烤

  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全员上岗整治露天烧烤,向沿街商铺发放1000份《致烧烤业户的一封信》,公布举报电话、更好地追踪监管污染防治工作,发现问题后,及时整改,不留死角。

  落实监督检查

  通过对辖区各门店商户的监督检查,为建立责任明确、协调一致、高效有序、合理推进的控制扬尘污染长效机制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安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